close
這家位於台中大智路上的炒麵可是我從小吃到大,每當假日的早上阿爸總是會幫我們買這家炒麵+豬血湯(or大腸湯),等到我出外唸書工作,再加上搬家後,要吃到這可口的炒麵機會是越來越少了....



炒麵裡有蒜泥再加上辣醬 


這天我選的是豬血湯,不管是什麼湯老闆都會加上筍絲及酸菜,再看看這用大骨熬出來的湯,真是棒呆了




當然除了這家外,台中還有很多類似這種的小吃攤,其中有家也讓我印樣深刻的是他不提供任何座位,大家都是站在路邊大口的吃起來,如果害羞不好意思想外帶的話,老闆也是不提供任何塑膠袋,你只能自己拿著鍋碗瓢盆去裝回家吃囉~~~

台北的早餐店很多,但是像這樣賣炒麵當早餐的卻很少,這也讓我更加覺得台中的美食真是又多又好吃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